西班牙SGP

那好像一切似乎順利。比賽在比利牛斯山西端的聖誕老人纖纖(Santa Cilia)舉行,這是我以前沒有飛過的地方。空中美麗的風景,真正的大鳥的載荷:禿鷹,禿鷹,鷹,一個大容易的機場和當地的良好的外陸地。唯一的缺點是沿著山谷建造了一條新的高速公路,就像西班牙大部分地區,如果他們完成的話,這將是非常好的。
比利牛斯山頂上沒有備胎


這一切都開始有點搖擺 - 我在服務站裡彈出一個拖車輪胎,並且很難改變它。那麼在練習當天我很笨,做得很好,所以omens不是很好。中途通過比賽,滑翔機主輪平坦,我花了一個早晨追逐像一個looney試圖找到一個更換的內胎,沒有成功。因此,這是一個修補舊的禱告和禱告的情況。幸運的是,這一切都奏效了

圣西利亞機場
第一天我飛得很好,進入最後一個TP,相信我要贏了一天。令人不安的是,我拿出的路線,北到我剛剛離開的山脊,不如托馬斯·戈斯特納和阿爾多·羅德里格斯(Aldo Rodriguez)採取的南部路線。當天第三,在114kph。

接下來的幾天我完成了第4,第4和第2:一致但不夠好。周圍所有的輪胎都讓我有了痛苦的痛苦,所以我像一個百歲老人一樣走路,一旦我坐在滑翔機上,真的很舒服。

進入最後一天,第三名,我感到非常自信:我知道我會做好。當我在1000小時以下時,通過開始的5分鐘內,這種妄想消失了。該死!有一點堅持不懈,一旦回到遊戲中,我能夠保持高位持續推進。80公里外出GT和操作系統停在我身後2節攀登 - 我繼續前進到那裡,我估計山脊上有太陽,並獲得了5節平均的好結果。上了3個maccready滑翔我開始回家,當操作系統彈出我的左邊的Flarm在20公里運行時,有點震驚。這一次我有了正確的路線,能夠在他的前20秒回家。這是足夠勝利的一天,贏得比賽,並有資格參加世界決賽在Vitacura,智利聖地亞哥在2018年1月。甚至我的生日 - 生活沒有變好! 80公里外出GT和操作系統停在我身後2節攀登 - 我繼續前進到那裡,我估計山脊上有太陽,並獲得了5節平均的好結果。上了3個maccready滑翔我開始回家,當操作系統彈出我的左邊的Flarm在20公里運行時,有點震驚。這一次我有了正確的路線,能夠在他的前20秒回家。這是足夠勝利的一天,贏得比賽,並有資格參加世界決賽在Vitacura,智利聖地亞哥在2018年1月。甚至我的生日 - 生活沒有變好!
80公里外出GT和操作系統停在我身後2節攀登 - 我繼續前進到那裡,我估計山脊上有太陽,並獲得了5節平均的好結果。上了3個maccready滑翔我開始回家,當操作系統彈出我的左邊的Flarm在20公里運行時,有點震驚。這一次我有了正確的路線,能夠在他的前20秒回家。這是足夠勝利的一天,贏得比賽,並有資格參加世界決賽在Vitacura,智利聖地亞哥在2018年1月。甚至我的生日 - 生活沒有變好!
這一次我有了正確的路線,能夠在他的前20秒回家。這是足夠勝利的一天,贏得比賽,並有資格參加世界決賽在Vitacura,智利聖地亞哥在2018年1月。甚至我的生日 - 生活沒有變好!
這一次我有了正確的路線,能夠在他的前20秒回家。這是足夠勝利的一天,贏得比賽,並有資格參加世界決賽在Vitacura,智利聖地亞哥在2018年1月。甚至我的生日 - 生活沒有變好!

智利車票...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krill (Moneybookers) 收款付款 與 存款提款 手續費用 (中文教程)

[Out of the box] Taiwan version of the first meter millet MAX2 large screen life king out of the box

Minecraft 創世神Data value / box 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