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yPal高級帳戶如何降級為個人帳戶?

有些朋友在註冊PayPal帳戶的時候,不知道PayPal的高級用戶是要收取手續費的,所以開通了高級功能,以至於在接受匯款的時候被扣手續費。現在就告訴大家怎樣從「高級用戶」降級為「個人帳戶」
1、登陸PayPal,點擊「聯繫我們」。
2、然後在「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」選項下,點擊「發送問題給我們」
3、在「選擇主題」框內,選擇「我的PayPal」;在「選擇副主題」框內,選擇「更改帳戶類型」;在「用一句話概括您的問題」這裡輸入「請將我的帳戶降級」;點擊「繼續」。
4、選擇「我希望使我的帳戶類型降級」,然後點擊「繼續」
5、在空白框內輸入「我是在不明白的情況下升級的,請求降級,謝謝!」

6、再過一天左右,你會收到一封信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尊敬的***:
您好!
非常感謝您的來信,我是***,很高興能有機會幫助您。
通過您的來信,我明白您想將PayPal賬戶由高級降級為個人賬戶.
在您降級以前,我們需要告訴您的是,每個賬戶只擁有一次降級到個人賬戶機會。

作為個人賬戶而言,您將只能收取來自PayPal餘額及美國銀行賬戶的付款,無法接收來自
信用卡的付款。在您接收來自信用的款項之前,您必須升級為高級或高級用戶是要收取手續費的,所以開通了高級
者企業賬戶。但是,您收取的來自PayPal餘額及美國銀行賬戶的付款。
如果您確認降級,請回覆本郵件,我們收到你的郵件後將立刻幫助你降級。

給您帶來的諸多不便,我們深表遺憾,敬請原諒
我很高興能為您服務,祝您一切順利。
再次感謝您對PayPal一如既往的支持。bsp; 有些朋友在註冊Pa
Sara
PayPal全球客戶服務部
版權所有 1999-2009 PayPal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、我們一定要回覆這封信,內容如下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的,我確認要將我的PayPal賬戶由高級降級為個人賬戶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8、然後,你會收到回信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尊敬的* **,
我是***。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幫助您。很抱歉,沒有及時給您回信。

我明白您想降級成為個人賬戶。
我已經幫您成功操作了,您可以登陸賬戶查看一下。
對此造成的任何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。
很高興能為您服務,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,敬請與我們聯繫。


PayPal全球客戶服務部 版權所有 1999-2009 PayPal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樣就完成了降級了,可以放心的收錢了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krill (Moneybookers) 收款付款 與 存款提款 手續費用 (中文教程)

[Out of the box] Taiwan version of the first meter millet MAX2 large screen life king out of the box

Minecraft 創世神Data value / box ID